卧龙岗的婚礼照片

    慢慢在悉尼开始我的婚礼摄影了,这是上月在卧龙岗拍摄的一对西人。海岸线很漂亮,夜景也不错。各位贵宾来到这里不要只看同性恋大游行哦,悉尼的朋友要有拍结婚照片的,请登陆我的网站www.Rose2Ring.com

 

    事后他们还专门送我一个多谢卡和一瓶红酒,很开心。

 

About Sing

Digital photographer tutor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卧龙岗的婚礼照片

  1. Yingyi说道:

    不知道该说啥好,也想拍他们,也想在做画中人。你用的什么相机啊?

  2. Sing说道:

    但愿你能早日做画中人吧。

  3. Thomas说道:

    拍得很棒~~~ 祝你生意兴隆

  4. 说道:

    你好 我想问下我的一个哥们的在.flickr上发图片 而我却能在MSN Menssger 的登录面板上看到 如何将.flickr和MSN建立一个联系呢?

  5. Sing说道:

    回复李非:既然是你的哥们,为什么不问一下他呢?

  6. PHYLLIS说道:

    经沈某人推荐,上了你的博客,下午拜读了几篇。多年未见,怪是想念贵妻鱼头同志,有机会来悉尼看你们一家!某女姓黄

  7. Sing说道:

    某女黄及各位国内的朋友,内子鱼头也很挂念大家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