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无忌说游水

  如果,IF,长大了女朋友问你:“如果,IF,我和你妈妈同时掉到水里,你会先救谁?”

  这个问题是我爸爸两年前问我的,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。说先救妈妈呢,女朋友会说我不Care她,那我们还有戏吗?

  那我找个不问这个问题的女朋友行吗?

  爸爸说大多数的女孩子都会问这个问题,包括当年你妈妈当年也问过这个问题。

  那爸爸当年你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呢?

  爸爸不说。他告诉我一个解决这个难题的办法:学好游泳,找一个和你一样游得好的女朋友,那么你们就可以一起去救不会游泳的妈妈啦。

  有道理呀,原来澳洲是这样解决这个问题的呀,怪不得澳洲的男人女人游泳成绩都这么好,象Ian Thorpe,几十个世界冠军在手,还愁什么女朋友呀;女人则有Dawn Fraser,曾经39次打破世界纪录,估计当年她也不会问这种傻问题。好,反正我四岁就会游水,学游泳还不容易么。就这样,我就同意去Col Jones游泳学校正式学习游泳了。

  游泳真是小菜一碟 A piece of cake,我几乎每个月都升一级,升级了爸爸妈妈就给我买礼物。我最喜欢买Toy Soldiers 了,只有升级了爸爸才会给我买。他们都开心得亲我的脸,不过我觉得爸爸的胡子很扎人。我原来会的只是狗趴式,一开始学的是自由泳Freestye和仰泳Backstroke,跟着学蛙泳Breakstroke,最后学蝶泳Butterfly,每星期学一次课,时间是30分钟。我开始学蛙泳很久都学不会双腿蹬,后来爸爸教我在床上象青蛙一样跳,就是那个蹬的动作,很搞笑吧?可是现在我的蛙泳真的游得很快哦。

  后来上课时间变成45分钟了,现在是1小时,哇,一个小时不停地游呀,我累得小脸都红了,不过教练看着,爸爸妈妈也在看着,我都不敢偷懒。有一次我想了个办法想歇一下,于是告诉教练我要去小便,结果上完课爸爸就问我为什么中间要去小便,游泳前不是去过厕所了吗?是不是想偷一下懒?爸爸真是金睛火眼,你说我敢再偷懒吗!

  现在上1个小时的课真的累呀,我都不想去了,我的很多同学都不学了,但是爸爸说不行,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,每次游泳前我都很Nervous呀,就想去厕所。唉,现在游泳就不容易了,可是爸爸说我还游得不够好。

  今年学校游泳比赛我得了冠军,姑父给我买了个大坦克做礼物,这样我就凑够一支军队了。买礼物的时候,我问姑父当初姑姑有没有问过那个先救谁的问题。姑父说我都不会游泳,你姑姑还不是一样嫁给我了吗?

  哦,看来我是上了爸爸的当了。

 

Pinyan的游泳档案

2001年中国学会狗趴式

2004年1月悉尼Col Jones游泳学校开始正式学习游泳

 2006年2月21日好事围公立小学游泳比赛9岁组50m自由泳第一名。

         好事围公立小学游泳比赛9岁组冠军。

 2006年3月17日Botony Bay学区游泳比赛9岁组50m自由泳预赛第8名

         代表学校Junior 4X50m接力队成员第二名

2006年3月30日东悉尼学区游泳比赛代表学校Junior 4X50m接力队成员。

2006年4月2日开始参加Competitive Aquads Program训练

About Sing

Digital photographer tutor
此条目发表在原创文章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