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不回到少年时

  长大了,后来就移民澳洲。

  在澳洲工作还是比较辛苦的,主要是体力上,因此我们每个周末都一定去水上休闲中心去,每人花上五个刀拉,就可以在温水池里游泳,也可以浸spa或蒸一下桑拿,放松一下。这里的桑拿是男男女女穿着泳衣在里面蒸而已,没有异性按摩的,要是有的话那个异性只能是LP了,感觉嘛当然不是回到十八九的那种了。

  游泳是不限年龄的,可是要浸SPA或蒸桑拿就一定要十六岁以上,可能是出于健康安全的考虑吧。但是总会有一些小孩跑到SPA池里泡,我就碰到过两个小男孩,一个白一个稍黑,按照我的判断他们怎么也不够十六岁,于是就一下冲动当了一次管理员,有了一次很有意思的对话。

  我用手指指了一下墙上的告示,问他们是否已经够十六岁了,其中那个白种的小孩告诉我他差两个月就到十六岁了,当时他说的英文里一定夹杂了几个我听不懂的词(惭愧),我脸上的表情一定很象充满求知欲的小学生一样,可是从他们的角度看很可能是不相信的表情,于是他反复证明自己的年龄的真实性,最后说了一句,我有女朋友了,他也有!

  各位兄弟,你看到这里,一定会觉得开始有意思了,是吧?直接一点和粗俗一点的说法是,很多人一定想知道这小鬼有没有跟他女朋友那个过呀,是吧?要不交女朋友干什么?这家伙才十五岁呀!

  如果你的想法跟我的一样,证明你是正常的我也是正常的,可是就算正常我当时也没有直接问这个问题。

  你们都有女朋友了呀?是呀。你交女朋友多长时间了?一年多了吧,他的女朋友也差不多。你上几年级,这么快就交女朋友?我九年级,他八年级,有什么奇怪的,我们有些同学小学就有女朋友了。

   Are you still a virgin?

   No.

   You are not a virgin,are you?

    No, I am not.

  这几句英文不用翻译吧?应该任何同学都看得懂的,是吧?

  接下来他们很自豪地向我介绍了他们是when where how等等。当时我的感受就是,他们在这个年龄已经懂得了这么多,还做了这么多,我们在那个年龄都做了什么呢?读到这篇文章的你那时又在做什么呢?

  恨不回到少年时。

About Sing

Digital photographer tutor
此条目发表在原创文章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恨不回到少年时

  1. Nansong说道:

    15的时候还在和差化积、积化和差的求解着三角公式呢。现在也都忘记了。想想,绝对是开发智力的一项脑力劳动。

留下评论